like rain

网上冲浪的感受就是大家都应该好好上学

如何让乔纳森气死迪奥

碎碎念

如何让乔纳森说一句话就能气死dio

“我恨你。”

不行,太直白太不温柔,估计会让dio高兴的哈哈大笑。

“我讨厌你。”

不行,太孩子气,而且不是真话。

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不行,太扭捏不男人,dio八成还会回复“反弹”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不行,说了就是中计,dio一定会拿来羞辱嘲笑。

“我心悦你。”

不行,串台了串台了,麻烦从古装爱情剧调回动漫频道谢谢谢谢。

“我爱过你。”

是啊,我在隐秘的角落里爱过你,在虚幻的情感中爱过你。

从前是但现在不是,从前有但现在没有。不再被假象蒙蔽看清楚一切,原来年少绮梦都是假,日夜相对都是虚。

dio想要嘲笑也没有办法,还必须苦苦思索为什么是“爱过”,为什么现在不爱,难道我夜之帝王配不上吗?你乔纳森乔斯达是不是看不起我?继续为我神魂颠倒啊,继续被我迷惑糊弄啊。越想越气,越想越不明白,他还没有明白什么是爱就早已失去爱。

最后,阿屌气死了。

jojo的奇妙冒险 幻影之血 完

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